九九

念念不忘的一定美好的不像话,你就是。

兜兜转转(一文发完)


渣文笔。 请多指教


私设辫九  请勿上升蒸煮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张云雷,我们分手吧”


这边张云雷还在拍杂志,就收到杨九郎的微信,以为杨九郎还和因为自己不能回家陪他过中秋闹别扭,也就没在意。


回到家已经是第二天晚上了,“杨九郎,我饿了,做饭没有”打开灯,发现没有以前回来热腾腾饭菜,而是空落落的房间,压抑着心中的怒火给杨九郎打电话“杨淏翔,你至于不至于,不就没陪你回家过节吗,闹什么分手,感觉回来做饭,要不就别回来了。”


“张云雷,我累了”杨九郎轻笑“你还是不理解我,甚至没有试图了解过我”


“你好像掌握我的一切,就像当初知道我会答应和你做搭档,和你在一起,都在你的一意料之中,你就像炫耀胜利品一样”


“因为你,我改变好多,开始在一起时,你说外卖不好吃,我尝试着做饭,做了半天等你到家你尝一口不好吃就摔门进屋了,可那是我第一次做菜,很用心的给你做结果还是倒掉了”


“有一次,我们一起去吃拉面,我和你说过很多次我不喜欢吃香菜,你还是点了,因为这事我和你闹脾气,你没有哄我,说处不了就分,从那次之后我再也不和你抱怨你记不住我的喜好了”


“你不能吃猪肉的我知道,我渐渐开始在意你喜欢吃的,我怎样做你会不喜欢吃,你喜欢吃黄焖鸡,我就做各种口味的,和我忘记了啊,我是不喜欢吃黄焖鸡”


“上次,你说生日送你个礼物好不好,你不是喜欢那双鞋子吗,可后来,生日那天,没有初期到来的祝福,也没有礼物,你就发个红包,后来我问你,你说不是给你发红包了了,我想要的不是红包,也不是鞋,就想要你陪我,值得纪念的收藏,所以你再说送我什么我也不期待了”


“你不喜欢我出去喝酒就不去,为了你,我几乎就做个家庭煮夫,受委屈抱怨个人都没有,你呢,经常会醉醺醺的回家,满身的烟味。”


“你有洁癖,当我有时候赶完通告拖着一身疲惫回家想抱你时,你总会说,快去洗澡脏死了,我当时的心很难受,最累的时候得不到爱人的拥抱,后来我就让自己干净,甚至你不主动抱我,我就不再索求你的拥抱了”


“每次我生病你都不在乎,总说喝点热水就好了,我想你哄哄我,安慰我睡觉呢,都没有,甚至不和我一起睡,怕我传给你,后来我就再也不和你抱怨难受,尽量不生病”



“每次我和你分享身边有趣的事情,你总说我幼稚,我本来就挺幼稚的,后来什么也不想说了”

“昨天,好不容易能团圆吃顿饭,我做了一桌子菜,你说你不回来了,可是博文和我说你杂志上午就拍完了,我知道你在和女孩吃饭,不知道什么关系,反正比我重要吧”


“失望啥一点点攒够的,我像你迈向99步,你哪怕向我走一部,我还是会奋不顾身的去拥抱你,可是现在我累了,这几年多有打扰,抱歉”


杨九郎挂了电话,张云雷哭的泣不成声,他一直以为杨九郎是离不开自己的,他是忽略两人之间的感情,他想说他和那女人什么也没有,就是吃个饭谈合作,其实也可以不谈的,他不知道怎么和杨九郎解释。


后来录花花万物,拍摄家里那双鞋时,他特意摆出来,他想告诉杨九郎,他给的自己也是在意的,可他在看到杨九郎脸上的欣喜,甚至是默然的表情。


在后来的专场,张云雷的几次想要近距离接触杨九郎都被躲了过去,换来的是疏远与客气,在跨年和生日场看到杨九郎久违的笑容,接着节目效果拥抱了杨九郎。他以为杨九郎原谅了他。


做手术那天“翔子,你很开心吗”


“嗯,开心,没把本来的自己用丢”录出标准的小米牙。


张云雷慌了神,自从和自己在一起后,这样的笑容很少见了终是自己弄丢了杨九郎。我还是将你归于人海了。


自此再也遇不到这样爱自己的人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番外:


临近手术室“翔子,张云雷弄丢了杨九郎,你可不可以给张磊一次机会,让他拥有杨淏翔”


杨九郎沈默几秒,就在张云雷以为他拒绝时“我主动累了,手术后管你腿疼不疼,你得向我走100步”


评论(4)

热度(1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