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九

念念不忘的一定美好的不像话,你就是。

渣男(一文发完)

渣文笔  请多指教


请勿上升蒸煮


私设辫九  短打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张云雷回来那年就注意到杨九郎了,白白胖胖的,想rua,那时候成天跟郭麒麟混在一起,撸串喝酒的,那天郭麒麟介绍他俩认识“九郎,这是我小舅舅”


杨九郎当然认识,自己的录音就是跟他学的,差点没考进来。


打那次见面之后,张云雷一直惦记杨九郎,对,就是惦记,肉体的的那种。杨九郎属于慢热,即使那次郭麒麟介绍俩人认识之后,也很少说话。


好不容易有一天,后台就剩他俩了,张云雷鼓足勇气“一起吃个饭~”


吃饭期间,张云雷提出俩人做搭档,杨九郎拒绝了“不好意思鸭,师哥,我刚有的搭档”


张云雷很生气,那次之后俩人还是很少联系,后来张云雷遇到了梁鹤坤,梁鹤坤很老实,还送他大褂,张云雷就先和梁鹤坤搭档了。


可能就是越得不到的越想要,这两年,每次看见杨九郎和冯照洋搭档,在台上可爱的样子,就想拥有,于是死缠烂打,撒泼打滚,终于让师傅同意私权让九郎和自己搭了。


于是张云雷去表店卖一块表 ,又趁着后台只有俩人的时候“一线天,吃饭吗,我请你”


又是那家面馆,杨九郎吃的像小松鼠,看的张云雷心里直痒痒“你上次为什么拒绝我”


“大哥说我和他搭档请我吃一年炒饼”杨九郎头也不抬的着吃


“你就为了炒饼拒绝我,那你要是和我搭档,我请你吃一辈子好吃的怎样”


“真的咩~”杨九郎抬头看张云雷,又低下头“那大哥怎么办鸭~你搭档怎么办鸭~”


“没事,我跟师傅说,梁鹤坤哪我和他说”心想这个小眼八叉的这么好忽悠可不行“这个表给你,当定情信物,你以后就是我的人了,不许和别人搭档”


回去之后张云雷就找梁鹤坤“那个我和杨九郎搭档了,咱俩的缘分到此为止吧”


看着梁鹤坤不说话又想了想“你很好,只是我们不合适,你知道更好的”


张云雷如愿以偿的和杨九郎搭档,这天后台,“怎么办呀,磊磊,你和梁鹤坤唯一的大褂坏了”


张云雷这才想起来刚才搭在暖气上忘拿了,看着杨九郎撅嘴的样子赶紧哄到“没事没事,我都不和他搭了,倒是咱俩,是不是得多坐几件啊,你喜欢啥颜色的,我送你”


后来张云雷当了队长,杨九郎自然是队长夫人,也成了真正的夫人,一次小封箱,梁鹤通觉得没有比自己更惨了,前任是自己对长,天天还得看着和后者插足的杨九郎秀恩爱。呸!


花花采访结束后某渣男张的家里发出不可描述的声音“怎么个意思,我当初要是没和你搭成还想找冯照洋是不是”


另一边的冯照洋打了个喷嚏,谁骂我


花花万物播出后,梁鹤坤心想,呵渣男,杨九郎还说见到我尴尬,也不知道是谁天天在队里秀恩爱,还说隔着我比较刺激然后在弹幕上打出,张云雷渣男是真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番外

某次三庆园后台,刚刚喝水杨九郎不小心把大褂弄湿了,让梁鹤坤帮忙在暖气上烤一下,张云雷看见“哟,大褂湿了啊”

“没,你家翔子大褂”

张云雷听到后赶紧跑过去“别放哪,烤坏了,给我”


梁鹤通心里一万只草泥马飞过


评论(4)

热度(1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