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九

念念不忘的一定美好的不像话,你就是。

没电(一文发完)

短打预警


请勿上升蒸煮


私设辫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张云雷最近很郁闷,本以为因为这次疫情可以好好和自己小可爱过过日子,谁知道杨九郎喜欢上了王者。


每天除了王九龙张九龄开黑,就吃饭接着开黑,晚上睡觉还玩“杨九郎,别出声”张云雷本来只是想让杨九郎放下手机,谁知道杨九郎跑到客厅接着玩,许是回来小心翼翼喘气有点重“杨九郎,别喘气”


这天,往常杨九郎应该在客厅玩游戏,突然跑进屋来,本来好几天没搂杨九郎睡觉就有点生气“哟,不玩了,我告诉你我没那么好哄”张云雷倚在门口,本以为杨九郎良心发现,谁知道进来嚷嚷着,没电了,我要输掉了。


张云雷气不打一处来,走到杨九郎身后压在床上,我也没电了,你让我的插销插你的插座充充电

评论(2)

热度(88)